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101次亲密接触

当然没有101次啦!

就是套个失忆梗

还有个沙雕设定

为了甜和搞笑


——————————————————



清晨,源氏集团总裁源赖光在他位于顶楼的超豪华大平层公寓的kingsize大床上醒来,身边的半边床留有人睡过的褶皱,已经散尽余温变得冰凉,床头柜的水杯下压着五百块钱。

彼时源总裁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以为这是他的伴侣的可爱玩笑。

他的伴侣,鬼切,足足比他小一旬,在同龄人中或许算得上少年老成、十分稳重,在源赖光眼中却单纯得犯傻,时常有些精致的淘气。

不需长篇大论地描述源总裁是怎么带头破坏公司规定发展办公室恋情,把小助理哄上了床变成了合法伴侣,那足足可以开另一个长篇。只说现在。

行吧,那就再给他来五百块钱的。源总裁心情愉悦地这样想着,抽出那几张钞票往房间外面走。鬼切十有八九在厨房做他的爱心黑暗料理。他打算把这五百块钱塞在鬼切的衬衫领子里,然后来一场晨间运动。

客厅没有人。

餐厅也没有。

厨房也冷冷清清。

他这间公寓有八百平米,转悠完一半没发现鬼切的人影,他已经有点不爽了。

他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去屋顶的花园和停机坪看看,但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是他的宿敌,小时候的隔壁家孩子,长大了的隔壁公司慷慨大方人性化的老板,安倍晴明。

“赖光啊,”晴明在电话那头说,“你方便来我家一趟吗?”

“不方便。”他没好气地说,挂了电话。

不到五秒电话又打进来了。

“鬼切在我这儿。”晴明说。

在源赖光耳中,听着好像是“鬼切在我手上”。


一小时后,源赖光坐在晴明家的餐厅里,面前摆着一碗热腾腾的拉面。

“我猜你还没吃早饭。”晴明好脾气地说。

“鬼切在哪儿?”

“真的不吃一点吗?”晴明热情道,“不吃早饭容易低血糖。”

这时鬼切走进了餐厅,穿着白色的T恤和牛仔蓝的大短裤,长发随便在脑后扎成一束。他好像没睡醒,揉着眼睛一脸迷迷糊糊的在餐桌旁坐下,毫不掩饰地打了个哈欠。

“你起来啦。”晴明说,“吃拉面吗?”

“好啊。”鬼切说,双手搓搓脸,这才意识到餐厅里还有第三个人似的看了一眼源赖光,然后露出一种古怪的表情。

好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撞到家长把秘密的早恋对象请到了家里来,不确定家长是否知道自己与对方的恋情的那种急于掩饰的尴尬,和强装出的若无其事。

“呃,你有客人啊,晴明。”鬼切说。

“算是客人吧。”晴明示意端面来的佣人把面碗放在鬼切面前,“我想你应该认识他。”

鬼切眨巴了几下眼睛,结巴道:“不,不认识。”然后他夹起一大筷拉面堵住自己的嘴,发出响亮的吸溜声。

晴明敷衍地用手挡在脸侧,好像这样近在咫尺的鬼切就听不见他说话似的,小声对源赖光说:“你看,他好像失忆了。”



tbc

评论(2)
热度(112)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