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关于领主夫人的某一种可能(这只是一个破天的脑洞)

这个脑洞又雷又可怕,如果是从微博点过来的话先说声抱歉。原本没想到会扩散那么远,看我其他微博也可以看出平时不过各种转发、和几个熟悉的朋友稍微交流而已。

lofter算是私博,所以删掉了tag,但不删文了。

以上几句10月15日19:50添加。以下是原先的内容:

在一个普通的夜晚,all瑟群的姑娘们一如既往的舔着大王,@脆皮和 @呆毛在讨论什么辛达林语词根,突然这俩脑洞怪说,诶,有个脑洞啊,然后他们提出了凯勒布里安是瑟兰迪尔的昆雅语名或者是母名的设想(考虑到Celebrian是辛达林语,还是母名的设定更合理一点)。

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我一直懂,没想到大家一起开的脑洞也特别大。

于是经过各种丧病的补全,组合上我之前的关于精灵生育的脑洞,整理之后就成了以下这个样子: 

真的就是恶搞的胡扯而已千万不要当真!!!

  

按照宝钻中各家的情况来看,男女精灵的出生比例之悬殊简直令人发指。于是……

众所周知,女矮人的数量很少。其实,这一情况的广为人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某种误解,谁让女矮人也长胡子呢。其实,女矮人的出生率并不像人类认为的那么那么低。与

此类似的误会,也存在人类对于精灵的认知中。女精灵的出生率远远不像人类认为的那么高,精灵的男女比例是很不平衡的。而人们看到的可爱的精灵情侣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同性伴侣。

同性婚姻在精灵中很常见。而且多谢一如对他的长子的珍爱,同性伴侣也能被赐予孩子。

一般来说,缔结了婚姻的同性精灵伴侣在达成了对孩子的共同期许之后,他们会虔诚地祈祷,向父神与神王表达自己的心愿。如果主神们认为这一对伴侣对彼此的感情足够诚挚,而且他们对孩子的期望足够恳切,在一个合适的夜晚,伊尔牟就会进入他们的梦境,向他们传达来自曼威的许可和其他各位主神们的祝福,他们可以选择是否亲自孕育和由谁怀孕。如果不选择亲自孕育,那么过一年左右,鹰王的属下会送货上门,他们会在某个清晨发现床边多了一个小小的襁褓。当然,基本上所有的同性伴侣都会选择亲自孕育。

他们中的一个会像女精灵一样怀孕,感受孕期的小小不适和更多的来自孩子渐渐成型长大乃至胎动的欢欣。孕育期满的那天,因为男性没有产道,孕夫会进入无知觉的睡眠,由有经验的医师剖开腹部将孩子取出来。这些医师最初是由伊丝缇亲自传授了这些技术。

 

于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诱捕了精灵领袖之一庭葛的迈雅美丽安的闺蜜、爱折腾胆儿大的诺多贵族、小名若男的中土第一女王攻盖拉德丽尔,在美丽安的言传身教和优秀案例的指引、启发下,对呆萌美貌金嗓子的辛达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几番周折之后,看上了庭葛的好盆友、银发的辛达贵族、单身男精欧洛费尔。

欧洛费尔完美的秉承了辛达男精在感情方面单纯好奇易诱捕的特点,和若男姐姐坠入了爱河。庭葛并不同意欧洛费尔娶一个诺多,但是等他知道的时候,欧洛费尔和盖拉德丽尔已经成就了事实婚姻。于是庭葛采取了后期他对待露西安与贝伦的不可逆的爱情的方法,把欧洛费尔放逐到多瑞亚斯的最遥远的边境守卫边疆,同时勒令盖拉德丽尔立刻离开明霓国斯并且让凯勒鹏名为陪伴守卫实为监视她,在他想出一个足够苛刻的要求(比如拿一颗精灵宝钻做聘礼嫁妆什么的)之前,禁止欧洛费尔和盖拉德丽尔再见面。

但是再一次出乎他意料的是,被扔到边疆之前欧洛费尔与盖拉德丽尔已经虔诚的许愿想要有一个孩子,所以到了边疆之后没多久,欧洛费尔发现自己怀孕了(别问我为什么是他怀孕,女王总攻大人怎么可能怀孕),然后生了一个儿子,取名瑟兰迪尔。

为了避免纷争,欧洛费尔向庭葛称这个孩子是他在边境和一位女性精灵战士所生。

之后过了许多年,明霓国斯被亲族入侵。事件发生时,欧洛费尔正戍守在另一端的国境边缘,带领军队回防时已经救之不及。随后,欧洛费尔和瑟兰迪尔带领幸存的辛达精灵迁往巨绿森林。一切大致安定下来之后,欧洛费尔认为有必要让瑟兰迪尔见一见自己的母亲,于是把瑟兰迪尔派往伊瑞詹进行拜访。

盖拉德丽尔内心百感交集,而凯勒鹏认为事已至此,且庭葛已经离世,没有必要对母子亲情加以阻挠。因为瑟兰迪尔的头发是非常浅的浅金色,在星光下光泽十分美丽,犹如头戴银冠,于是盖拉德丽尔给他取了一个昆雅名/母名:凯勒布里安,celeb意为“银”,词尾rian意为“王冠天赋”。

及至此时,当初对欧洛费尔和盖拉德丽尔的婚姻有所了解的精灵几乎都在一件件战事中西去,在漫长的岁月里,凯勒鹏与盖拉德丽尔的形影不离给绝大部分精灵造成了他们是一对眷侣的误解,而欧洛费尔对他的“在与半兽人的战斗中死去的妻子”的忠贞也已成为一段佳话。而且欧洛费尔常常沉浸在因为自己与盖拉德丽尔的爱情间接导致了庭葛王的死去的悲伤与自责里,不愿再直面盖拉德丽尔(他的逻辑是如果他不和若男姐姐好上,庭葛就不会发配他去边疆,如果他不去边疆,有他守卫在庭葛身边,那些矮人就不会那么容易得手,即便矮人得手,明霓国斯也不会那么容易被趁火打劫以致覆灭)。为了以上种种原因,他们都没有着力对这些错误印象加以纠正。

再之后,盖拉德丽尔前往瑞文戴尔。瑟兰迪尔再次前往拜访,在此时此处,埃尔隆德与瑟兰迪尔相识并互许心意,在盖拉德丽尔的主持下订立婚约。

埃尔隆德与瑟兰迪尔最终结婚之后,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他们先生了一对黑发的双胞胎,这让瑟兰迪尔不太开心,于是认真的许愿想要一个金发小公主,于是第二胎他成功的生了金发的小王子莱戈拉斯,至少在发色上满足了他的愿望。经过更加虔诚的努力,他终于生了第三胎,小公主艾尔文,但是居然是黑发的。这让瑟兰迪尔非常不高兴,打包回父家再也不想理他那个“种性强韧”的老公。(有没有觉得这一段画风变了)

 

至于凯勒布里安被袭击受伤西渡云云,是埃尔隆德面对三个孩子关于妈妈去哪儿的质询无限扶额,诌出来哄孩子的睡前故事(好黑暗的睡前故事)。这一段姻缘也就是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和精灵公主艾尔文为什么没有青梅竹马一番(毕竟谁也不想看天下有情人终是兄妹的戏码)以及在某些方面的审美趣味惊人一致的缘由。

评论(1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