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什么鬼脑洞之十一


“Engine。”
车子发起来的同时埃尔隆德听见额外的几声笃笃笃,有人在敲他的车窗玻璃。这种行为粗鲁无礼让人心烦。他深呼吸着换上严厉的表情才放下副驾驶一侧的车窗,无论是谁他都不想给好脸色。
他首先看见一道流丽的腰线,然后那具身体的主人俯下身趴在车窗上。明晃晃的金发撞进他的视野。
“可以搭车吗?”
埃尔隆德用了几秒思索自己从哪看上去像是和善得可以搭车,然后想起这附近是有名的红灯区。
在“不可以”出口之前他又意识到这张脸有点眼熟,及时刹车在脑袋里检索了一番最后他的回答是:“瑟兰督伊?”
他见过这个人,在杂志封面和一些大型活动中,他们彼此都是不熟但是脸熟的交情。
“是我。”瑟兰督伊不知什么时候点了个烟,冲他吐出一口淡青的烟雾,轻佻地一眨眼,“怎么样,带上我?”
埃尔隆德打开车门锁,看着瑟兰督伊折拢一双长腿有点委屈似的坐上副驾驶。
“你要去哪儿?”他纡尊降贵地问,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出租车司机。
瑟兰督伊用一脸“你真不上道”的表情回答他。
埃尔隆德用一脸“你到底闹哪样”继续追问。
“好吧。”瑟兰督伊说,“去你家。”
埃尔隆德干咳了一声并冷漠地直视前方以传达“wtf”和“我和你不熟吧”的意思。
“埃尔隆德。”瑟兰督伊突然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赞叹地摸了摸然后低哑着声音,“帅哥,我破产了,我需要钱。”
鬼扯。埃尔隆德想。瑟兰督伊破产能上头条,今天的头条是关于柯基作为家庭宠物的热度下降的原因分析。
“要多少?”
这个问题让瑟兰督伊着实思考了一会儿。
“两百磅?”他眨巴着眼睛说。
“一次?”埃尔隆德启动了车子,“还是一晚?”
瑟兰督伊迷茫了五分钟才回过神,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被自己坑了。

评论(13)
热度(73)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