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凯兰崔尔审视着将要送给护戒小队的礼物。她仔细的看了每一件,最后才拿起那把弓。
精灵的武器和别的东西不一样,是有其灵魂的。编织了精灵的头发的弓尤甚。
“弓。”她说,“醒来,我有话对你说。”
“是什么事呢,My Lady。”弓问道。
“我将把你赠送给来自密林的莱戈拉斯,你同意吗?”
“他是一个怎样的精灵呢?"
“他很美丽、勇敢、忠诚、善良,是一个强大的战士,也将成为出色的领袖。”
“他会珍视我吗?”弓问,好像对之前的答案并不在意,“像珍惜他的马、他作战的手、他射出的每一支箭的荣誉那样?”
“我想他会的。”光辉夫人说。
“那好吧。”弓终于说道,“希望他与我都能赋予彼此光辉和美名。”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