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美人计(续一点……)

既然起了疑心,就处处可疑。唐山海请他和李小男一道吃饭,肯定也是其中的一环。
两个女人在外间聊得投契,两个男人在厨房内却有些微妙。唐山海在灶台边摆弄锅子菜蔬,不叫陈深帮忙。厨房狭窄,那个位置并肩站不下两个人,陈深只好站在他身后无所事事。偏偏唐山海的马甲的腰线收得紧紧的,显得腰以下的部分格外俏皮。
于是陈深想,他是不是故意的。
要验证也很简单。陈深瞥着两个女人的动静,伸长手臂便在唐山海臀上捏了一把。
锅子差点翻了。
幸好被拿着菜刀往里头搁菜的右手挡了一挡才没搞出什么大动静。
又突然抄起威士忌往锅里头倒,放了大半勺的量大约终于想起这瓶不是料酒,一甩手往旁边酒杯里倒了少许。端着酒杯回转身来,倒是面色如常,抿着酒看了陈深一眼。
他若不是演技太好就是真纯情,纯情得和徐碧城绝不是真夫妻。陈深想,内心偏向于后者,但更期望是前者。
他看着唐山海一脸无辜,唐山海却不敢多看他,眼睛只绕着徐碧城和李小男打转,闲闲的寻些如何讨女人欢心的话来说。

评论(11)
热度(149)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