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望海潮(跑偏了的唐佳芝梗)(1)

得是all唐吧,有明恋的,有暗恋的,有想玩玩的,反正就是大家都喜欢他咯

当然也有真爱

主深海

开头想照着色戒原著写,写着写着就不行了,原著简练,我话多,不让我啰嗦完憋得慌

也狠不下心去套色戒的剧情,只好让脑洞自由飞翔

今天开始算是正文,昨天那个后面会插进去

有题目啦!来自群里姑娘们的群策群力!么么哒!




华懋饭店的灯光向来不是很亮,黄澄澄的不会暴露女客脸上的粉妆,又能托出珠宝首饰的精光。舞厅里反而比餐厅里亮堂,叫贵客们放心这里不是污糟场子,天花板上挂着一盏盏水晶灯,水晶珠子都是欧洲货,战时弄这些东西不容易,算是奢侈的大手笔,无形中抬着客人的身价,身上的东西要是不如头顶上的灯贵价,也不好意思走进这里来。 

唐山海架着二郎腿,身子斜斜的倚在沙发扶手上抽烟,星空色领带被金领针固定住,雪白的衬衫袖子上缀一对蓝宝石袖扣,与同色西装相称。他的头发也是梳得溜光,发线整齐,一丝碎发不见,却因顶上微微蓬起显得格外潇洒自如,据说是香港正时兴的男装发式。他皮肤光洁,眉毛浓黑,一双凤眼懒懒垂着,标准的悬胆鼻,鼻尖上一点小痣,底下嘴唇饱满,线条是一张弓似的紧凑,颜色娇粉像抹了口红,中和了五官的傲慢气,露出一点养尊处优的娇嫩。 

同坐的是特别行动处的毕处长,也是一身定制西装,背头,五官英挺,脸颊瘦瘦的。他是战场上下来的人,吃过苦,近年保养得虽好,额上浅浅抬头纹还是显出早年的风霜,眼下的职位也是操劳的,上上下下各处都不叫他省心。他不喝红酒的,手里端着一杯茶。他把茶杯凑近鼻子细细嗅了一会儿,舒了一口气,眼睛看着舞池里属下们邀毕太太跳舞,嘴里说道:“山海,听李主任的意思,李主任和你是故交?” 

唐山海笑了一笑:“不敢当,是李主任抬举,早年会过几次面罢了。” 

唐山海的父亲人称“唐半城”,身为巨贾与官场上人结交是常事,与李默群是颇有些旧交的。而李默群跟着汪精卫从重庆出来,这位点石成金的商人竟不再与他往来,李默群觉得很可惜,这次唐山海来投,让他很高兴。唐山海是唐家最受宠的小儿子,即便唐家登报宣布和他断了关系,到底血浓于水,割不开的。单看他来了上海依旧锦衣玉食,置房购物花钱如流水,就知道唐家说要将他扫地出门也不会亏待他。更要紧的是唐家的好家教,教出来一个个都是搂钱的耙子,李默群有心用他,特意安排了他去行动处挂个职位,有些个特权方便办事。这些话自然不好拿出来说,两人都含糊掩过了。 

毕处长往他脸上仔细看了两眼才说:“听说你要来,李主任早就嘱咐了让我好好照顾你,什么都齐备,就是没想到你提前到了,今天这接风宴办得仓促,两位队长也都出任务没有来,可不要嫌怠慢。” 

唐山海谦恭道:“毕处长哪里的话,您的盛情,山海知道的。” 

舞厅一侧的门悄然开了走进一个人来,身量不高,眉目清秀,表情阴沉,嘴唇向下撇着仿佛和谁生着气。毕处长一瞥,向那招招手,待那人走近了才给他们互相介绍,说这是行动二队的队长苏三省。 

唐山海起身与他客套,不料苏三省欠身郑重道:“唐先生,钦慕已久。” 

一言毕了,就向毕处长耳边低语,絮絮说着。 

会面突兀,唐山海怕压不住心中愤恨,叫毕处长看出什么来,只作若无其事转头叫侍者过来端了杯酒。 

苏三省半年前出卖了军统上海站,也在他的刺杀名单上,仅排在李默群、毕忠良之下。然而刺杀也不是他的第一任务,上头的意思是让他负责联络飓风队配合军统留在毕忠良身边的最后一颗钉子执行任务,若能锄奸,只要不露了行藏自然多一个是一个。 

也多亏了那颗钉子直接受重庆指挥,不列在上海站的名录里,没让苏三省一气拔掉。他不知道那颗钉子是谁,上头只说他见了自然知道。 

毕忠良听了苏三省的行动汇报,心下松快,直视之处正是唐山海的侧脸,乌黑发脚下,左耳垂上一点印子,细看去是个耳洞。各地都有怕小男孩体弱养不大,穿耳洞冒充女孩子养的风俗,不算罕见。但唐山海的耳洞痕迹分明,隐约能看出水滴形,是常坠着饰物压出来的,意思就不一般了。毕忠良有心看看他的右耳,便招呼唐山海来碰杯,待他转过正脸来,目光飞快的一扫,瞧着右耳并无痕迹,一时脑子里思路崎岖,觉得李默群恐怕颇有醉翁之意。




耳洞和耳洞的暗示是私设……算私设吧

控制不住麒麟臂要提耳洞,因为他戴耳环太可爱啦!!!

评论(2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