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参加击鼓传画
接了@一支桃花 太太的图写的短文




这是一场乏善可陈的舞会,即使是变装舞会,所有人都装扮得花里胡哨面目全非,也没有增添丝毫趣味。略微引起宾客们注意的是源赖光的出现,因为他身负近期京都最热门的八卦,并且重新夺取了京都黄金单身汉的桂冠。
据说他的伴侣死了。
他的伴侣,被他珍藏密敛从不示人的情人,无人知晓姓甚名谁,活得仿佛不见天日,死得也突兀又蹊跷。但看这会儿源赖光有心思参加社交活动,神色平淡不见哀戚,难说这段关系里有几分真心,倒叫在场的男男女女跃跃欲试起来。
他坐在舞池边的一角,穿着件十八世纪式样的衬衫,领口与袖口垂下宽阔的泡沫般的雪白蕾丝花边,肩上披着与他瞳仁同色的暗红丝绒斗篷,底下是配套的紧身长裤,包裹出一双长腿利落的线条。单边眼罩中和了他精美五官中的锐利与冷漠,为他增添邪气而显得更容易亲近。即使抛开一切身份与物质的筹码,他的外形就足够让小姐们心如鹿撞,私下与闺蜜低语讨论着该如何不失优雅地打开话题。
直到一个陌生的女人突然出现。
她从台阶上轻盈下行,踩着近十公分的高跟鞋走得无声无息。她或许是扮作一个来自异域的奴隶舞娘,耳垂上垂下红宝石的长坠,衬托着她苍白的脸色,两侧的头发挽起圆髻缀着珠链,剩余的长发披在身后,欲盖弥彰地掩着她裸露的背脊,凹陷的脊柱与微微凸起的肩胛骨构成完美的蝴蝶。在小姐们的眼中她的变装很不专业,黑色小礼服短短的裙摆下竟穿着白色的大腿袜,让原本神秘而性感的舞娘装束变得过于可爱。而她对此毫无知觉,鹿一般闯入所有人的视线,目的明确直奔源赖光而去。
源赖光看着她,竟微笑起来。她破开周遭或嫉妒或艳羡的眼神,迎着源赖光审视的目光,几乎小跑着冲过去仿佛投入情人的怀抱。
她张开手臂似乎要圈上源赖光的脖颈,几乎无人注意那黑色手套中藏着的一点寒芒。
当的一声脆响,一把匕首落在地上。源赖光拧着她的下巴,松开她原本握刀的手腕转而抚过她系在腿上藏在裙摆下的刀套,柔声说:“奴隶不需要这种危险的东西。”
她半跪在地仰头看着源赖光,艳红的嘴唇微微颤抖,目光哀恸决绝让旁观者以为她被源赖光始乱终弃,甚至有心怀鬼胎的家伙已经走上几步准备劝和。
“骗子。”她说。是一个男人的声音。虽然带着少年人的清朗圆润,毫无疑问是一位男性。
事情就显得微妙而复杂了。
“在场的人都被你骗过了。”源赖光语气温柔,带着笑意,“陌生人入场困难,但女性不会被搜身,你很有进步。”
“她”咬着下唇,凶狠道:“下一次我不会失手。”
“那么,”源赖光凑近了些,在“她”唇上短促地吻了一下,“我等着你。”

评论(5)
热度(43)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