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我琢磨着得给这个金兰转ET泉花的现代AU想个题目,没标题的草稿不好找


“您说什么?”瑟兰迪尔提高了声音,在沙发上坐直了,但几秒之后他交叉起十指搁在小腹上,重新歪倒下去,靠背上柔软的皮面接住了他。“不错,我们的确有久远的渊源,我的先祖曾向您的家族宣誓效忠,所以我该为您服务,听从您的命令,服从您的要求。包括眼下您所提起的,替您完美但不幸的女儿履行她亏欠了埃尔隆德先生的、身为妻子的义务。我们身上那一丁点源自同一种族的相似的基因会帮助我更好的完成这个任务。”
他抬高了下颌,眼帘低垂着,目光从浓密的眼睫下泠泠传递。他平静地说出最后一句,用一个律师陈述完了客观事实,把资料在桌上轻轻敲几下对齐然后装进文件袋,然后对客户说“我接了这个案子”的语气:“为您效劳,我的先生。”
“瑟兰迪尔……”
“很抱歉失陪了。”瑟兰迪尔说,起身扣好西装的扣子,提起大衣挽在手臂上。他转身走向门口,端着点心的艾尔文有些诧异地望着他。
“您要走了吗,瑟兰迪尔叔叔?”黑发的少女尽力掩饰语气里的疑惑和失落。
“是的,我得回去了。”他从盘子里拿起一块用刻着蕾丝花边的蛋糕纸包着的小布朗尼,“你做的吗?”
“是的。Ada说您很喜欢巧克力。”
“细心的姑娘,你真像你父亲,性格和美丽都像。”瑟兰迪尔亲亲她光洁的额头,“再会了,小公主。”
他坐上等在门口的车,示意加里安开车。他咬了一口那块以甜蜜配方流传为经典的蛋糕,唇齿里填满了其中杏仁和核桃碎粒的苦涩。

评论(17)
热度(13)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