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这几天断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在度假(没错我用了“度假”这个B格比“旅游”高一丢丢的词,就是得瑟来着),晚上回宾馆有wifi的时候都忙着往朋友圈发照片拉仇恨了,没看QQ没看lof。
具体怎么回事我不太懂,看样子就是翻脸咯……反正我是哪一边的完全用不着我特意说出来嘛。


其实完全不需要说什么吧。


小伙伴们有要看索瑟的盲目,有要看海盗巴德,或者要看欧爷爷或者金发组,回来就可以活力四射地产出。




有人在爱琴海里撒欢的时候把戒指掉下去咯……想想还蛮浪漫的(虽然好心疼)。

评论(8)
热度(9)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