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菇

爱谁all谁,邪恶混乱,激情短打

纯情写手和他的编辑

大纲
其实是个脑洞整理
少女心发作的甜甜恋爱
反正也不会写



鬼切是一个写手,暗恋自己的编辑源赖光,赖光到他家来催稿或者看望他的时候切切就会很紧张。带过无数写手久经考验的赖光第一次见面就看穿了他。
“行吧。”赖光编辑想,“有什么能比心上人的催促更催得动稿呢,他一定会拼命码字来表现给我看的。”
鬼切写得又快又好,每次出新书都京都纸贵。
有一天,截稿日过了,鬼切居然没有发稿子来,赖光编辑等了一天两天三天都没发来,也没有联系,电话也不接。
赖光跑到鬼切家里去,鬼诶抱着他的腿哭泣:“对不起,我写不出来,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这问题很好解决。”赖光想,内心毫无波动,但表现得温柔体贴,把鬼切睡了
鬼切果然顺利恢复更新。两个人保持着炮友关系,直到鬼切发现赖光不爱自己,这种关系只是为了激励自己码字。
鬼切怒而解约,转投大江山出版社,也不写脆皮鸭了,改行写乙女向恋爱小说。大江山集团把他包装了一下换了造型,出去签售什么很受少女欢迎。
有一次,鬼切正在签售,突然看见赖光站在人群外面,因为个子很高在一堆少女里很突出很显眼。赖光拿着一本他的新书朝他看了一眼就走了。
鬼切:我需要来点啤酒冷静冷静z
晚上他就和酒吞茨木去酒吧,名为庆祝实为买醉,喝得比酒吞还多,醉到深处嘤嘤嘤。酒吞茨木去扶他,他还叫着“不要碰我”。两人无奈,茨木摸出鬼切的手机给赖光打了电话。
赖光来了把鬼切捞怀里,鬼切靠在他身上一边哭一边念叨:“你走开……嗝儿……别碰我……”
赖光就把醉鬼切带回酒店一顿艹,期间鬼切嘴上各种不愿意,手臂一直死死圈着他的脖子把自己挂在他身上。
早上醒来,鬼切翻脸无情说狠话:“你是出来卖的吗?叫你来你就来?”
赖光:“毫无教养。”
赖光假装又要扑上来的样子,鬼切还坐在被窝里顿时一缩:“你干嘛!”
赖光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
“没有!”
“哦……可是我喜欢你。”影帝光一脸遗憾。
鬼切小声bb:“你就是想骗我回去写脆皮鸭。”
赖光冷笑:“你以为把受换成女主角就不是脆皮鸭了?你自己看看写的都是什么东西,有美感吗?有灵魂吗?文学创作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现在那个编辑完全不懂得怎么引导你,这样的垃圾也好意思出版吗?你心里没有感情没有期待,拿什么去感受所谓世界第一的恋爱?”
鬼切:你凭什么说我没有……
赖光:我不在你身边,你能有吗?除了我,和别人做过吗?
鬼切:“没有……有!”同时瞪大眼睛鼓起脸很坚定的样子。
赖光笑了一声走过来坐在床沿吻了他,鬼切一秒酥倒,然后赖光问:“有?”
鬼切就抱头不说话,突然手机响了,茨木打电话来问他怎么样要不要来接他。光总在旁边穿衣服,鬼切一边接电话一边盯着他扣衬衫扣子,光总穿好了,很轻松地走出了房间,门关上了。
鬼切愣了一会儿突然跳下床追出去打开门,赖光站在门口点烟,笑着看着他,两人深情对视。
鬼切突然感觉有东西慢慢的从里面流出来……流到大腿上……
“源赖光!你TM!老子杀了你!”

评论(4)
热度(77)

© 密林菇 | Powered by LOFTER